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雅虎体育:38公里!美国队布拉德利成小组赛最卖力球员

中国日报网

2014-07-02 13:38:01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雅虎体育:38公里!美国队布拉德利成小组赛最卖力球员

据雅虎体育网站7月1日报道,美国队中场球员迈克尔·布拉德利(Michael Bradley)自世界杯开赛前就肩负了人们的期望,许多评论员认为他对于美国队至关重要。然而在与加纳队的首场比赛,这位所谓的美国的发动机却表现平平。随后,在美国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布拉德利又犯了许多低级错误,险些酿成大祸,断送球队。

但是这位土生土长的新泽西人也并不毫无作为。美国队艰难从死亡之组出线,在1/8决赛死磕比利时。此外,布拉德利也获得了一些称号。随着世界杯的火热的开战,国际足联对一些数据进行了总结和排序,例如最佳助攻和最佳防守。小组赛落幕,他们发现美国队的布拉德利跑动距离最长,达23.6英里(约38公里)。事实上,布拉德利素有“跑不死”的称号,他比最近的对手,智利阵中的迪亚兹(Marcelo Diaz)多跑了整整1英里。

数据显示布拉德利跑动最快时速达17.6英里。要知道,一头普通非洲象的时速是25英里,而棕熊的速度是每小时22英里。东美松鼠的每小时12英里的速度也要远远慢于布莱德利。

(译者 小爱Tiana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克洛泽最喜欢用后空翻来庆祝进球。这是他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5个进球,已经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上的进球记录。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