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Bleacherreport:德国险胜暴露致命弱点:身体条件差!

中国日报网

2014-07-01 13:05:34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据体育网站Bleacher Report报道,本届世界杯这支德国国家队身体条件太差,令人堪忧。

拉姆等大将刚刚伤愈,状态不好。德意志战车很难达到比赛的巅峰状态,小组赛2-2打平加纳一战体现的尤为明显。

如果此战仍不令人信服,阿尔及利亚一战确实暴露了德国队速度缓慢、对抗软弱、全面欠缺力量,尤其体现在上半场。开场阶段,门将诺伊尔不得不频繁冲出禁区,充当“清道夫”,帮这条速度极慢的后防线救险。

在45分钟的疯狂奔跑后,对手逼抢强度有所下降,德国才有喘息的机会。但那时,德意志战车本该落后一到两球了。各个层面,德国队都表现出身体条件上的劣势。

据国际足联官网统计,上半场,德国后防线四人达到最高奔跑速度的是博阿滕,也仅有28.7千米/小时;中场最慢的是队长拉姆(21千米/小时),最快的是托尼·克罗斯(29千米/小时),而阿尔及利亚的两个边锋,最高速度都超过了克罗斯。

赫韦德斯和穆斯塔菲身体强壮,足以镇守中路,但出任边后卫,二人则难以抵抗对手两个飞毛腿边锋的冲击。

除了速度上的缺陷,德国队的身体对抗同样不占上风。拉姆和克罗斯的身体条件,远不及赫迪拉和施魏因斯泰格。

中场休息过后,阿尔及利亚体力透支,赫迪拉和许尔勒出场,情况对德国队来说才大有改观。许尔勒打前锋,比格策速度更快、身体更强壮。德国队终于能在身体上和对手相抗衡,至少在某些位置。

然而,如果想第四次举起大力神杯,德国队将面临比本场比赛更加困难的局面。若另一个对手状态更好,速度更快,能够进行90分钟的高强度逼抢,门前效率更高,德国队的缺点将暴露无遗。休息一天后,德国将迎战法国。蓝衣军团没有踢加时赛,他们一定会好好利用这一优势。

(译者 SurpassZhao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克洛泽最喜欢用后空翻来庆祝进球。这是他在世界杯历史上第15个进球,已经追平罗纳尔多世界杯上的进球记录。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