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 > 世界大报FIFA版

国际媒体6月27日世界杯新闻一览

中国日报网

2014-06-27 10:18:38

打印

发送

我来说两句

葡萄牙 vs. 加纳

FIFA官网

C罗击败加纳 葡萄牙难逃出局

C罗在巴西利亚助葡萄牙2:1战胜加纳,但要想小组出线,这还不足以弥补他们在净胜球上的劣势。加纳队的约翰•博耶先在上半场踢入乌龙球,57分钟时,阿萨莫阿•吉安的头球抵消了这一失误。随后,世界杯金靴奖得主C罗攻入一球,但保罗•本托率领的球队还需要打进三个球,才能够取代美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

英国《卫报》

葡萄牙2:1胜加纳仍出局

虽然C罗打进一球战胜加纳,但葡萄牙队仍然遗憾出局

对于加纳队而言,或许他们在世界杯上最持久的画面将会是,他们最后一场小组赛比赛日早些时候,十几辆警车从巴西利亚机场押送170万英镑(约300万美元)现金到球队所在的宾馆,还包括许多到场的媒体记者。詹姆斯•阿皮亚的球员们最终拿到了比赛出场费,正如可预见的那样,他们也尝到了出局的痛苦,将在一系列混乱的事件后带着羞耻回国。

《每日电讯报》

C罗和葡萄牙队虽胜仍出局

葡萄牙2:1胜加纳:C罗确保葡萄牙队最终赢得一场胜利,但保罗•本托率领的球队仍因净胜球劣势遗憾出局

美国 vs. 德国

FIFA官网

德国胜美国 二者双双出线

德国在累西腓的雨天中1:0战胜美国队,这一结果使比赛双方在2014世界杯的死亡小组G组携手出线。同组的另一场比赛,葡萄牙2:1击败加纳,因此美国和德国小组出线,各积4分和7分。终场哨声吹响后,伯南布哥球场内的两支球队一同庆祝出线。

英国《卫报》

美国虽败 仍进入淘汰赛

德国在累西腓1:0战胜美国获小组头名 美国其后 葡萄牙出局

根据积分榜排名以及最后一场在巴西利亚的小组赛结果,德国和美国均进入十六强。托马斯•穆勒攻进一球,足以平息所有质疑。此前有观点认为,决定两队去留的德国队会故意制造一个令双方满意的结果。

《每日电讯报》

美国vs.德国:尽管穆勒表现出色,尤尔根•克林斯曼仍率领美国队晋级

德国在一场普遍担心会踢出平局的比赛中取得小胜,美国以净胜球优势位列葡萄牙之前。

阿尔及利亚 vs. 俄罗斯

FIFA官网

阿尔及利亚淘汰俄国,与德国相约淘汰赛

伊斯拉姆•苏莱曼尼在下半场攻入头球,阿尔及利亚1:1战平俄国,晋级2014世界杯淘汰赛阶段。法比奥•卡佩罗率领的俄国队原本可以凭借亚历山大•科科林较早时候的一粒进球提高小组排位,但最终还是瓦希德•哈利霍季奇率领的阿尔及利亚获得胜利,并将于周一在阿雷格里港迎战德国。

Goal官网

阿尔及利亚1:1平俄国

下半场的一粒头球为瓦希德•哈利霍季奇率领的阿尔及利亚创造了历史。这是阿尔及利亚第一次进入世界杯十六强。

韩国 vs. 比利时

FIFA官网

韩国不敌十人比利时

韩国0:1在圣保罗负于十人的比利时,无缘2014巴西世界杯下一阶段的比赛。杨•费尔通亨打进H组最后一场比赛的唯一进球,马克•威尔莫茨率领的球队在上半场史蒂文•德福尔红牌罚下的情况下赢得比赛,保持小组赛三战全胜

《每日电讯报》

十人比利时保持优秀战绩

韩国0:1负比利时:史蒂文•德福尔被罚下场后,杨•费尔通亨进球得分,确保了比利时队的第三场胜利。

Goal官网

韩国0:1不敌比利时

尽管马克•威尔莫茨的球队再一次表现欠佳,但足以在周四的比赛中淘汰仅剩的这支亚洲球队。

(译者 fernanada 编辑 齐磊)

分享到6.79K
编辑:许雅宁
 

相关阅读

本届世界杯,南美球队具备“主场优势”吗? >详细>>

 
 
China Daily世界杯报道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