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董事长:国航收购东星航空本月内完成

2009-03-06 11:10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中航集团总经理兼国航董事长孔栋今天在两会期间对《中国日报》记者表示,国航收购东星航空100%股权的交易事项将在本月内完成。

上个月,国航曾公告称,母公司中航集团正在就收购东星航空部分或全部股权事宜与相关方进行初步接触,但尚未签署正式协议,交易能否达成存在不确定性。

收购东星航空将加强国航通过武汉在中南市场的布局,孔栋表示。

东星航空2006年5月19日开飞,由一直从事旅游和地产业务的东星集团下属的湖北东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北东盛房地产、湖北美景旅游投资共同投资组成,目前已经开通包括香港等十几条航线,拥有9架飞机。

《中国日报》记者刁莹 郑立飞 编辑关晓萌

 
图说两会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