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指语言简练切合实际

2009-03-05 18:10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今天上午九时,全国人大会议开幕,温家宝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网友们十分关注政府工作报告,很多网友表示,去年是国家多难的一年,但我们坚强走了过来,相信明天更加美好。

来自北京的中新网网友“向鼎”留言说,总理报告语言简练,条理清晰,用数字用事实说话,我们百姓深有体会,感觉真实亲切。温总理辛苦了,请温总理保重身体。

来自河南的网友“知之”留言说,政府工作报告就像一部中国发展的百科全书,提及到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温总理的报告有条不紊的把他们展示在了我们面前。

“知之”说,听着总理的报告,心里感到很温暖,今年的两会尤其关注民生问题,对就业、住房、医保、教育等问题都高度重视,我们很感动。2008虽然走得很辛苦,但我们对2009深具信心。

很多网民留言说,过去我们取得的成绩是为了将来更好的发展,总理的报告很精彩,很有凝聚力。

网友“自己宝”说,在经济、民生方面,本届的政府工作报告提及较多,这是形势影响但是符合实际。感到温总理的报告非常全面真实,也很受振奋,很受鼓舞。主要体现在一个是在提高群众收入,特别是提高农民收入上,讲得非常切合实际。刺激经济、促进消费,感到非常符合我们国家的现实。

编辑:邓京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说两会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