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议:干部应加强修养 让人民满意

2009-03-05 17:32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3月3日,人民网刊登人民日报文章《李源潮:干部应加强修养公道正派让党和人民满意》,文章指出,中共中央组织部2日召开全国组织系统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视频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指出,全国组织系统要按照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要求,以加强党性修养、改进干部作风为重点,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努力建设党性强、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网友 IP:121.9.213.★】干部应加强修养,做官先做人,做人就是首先要立德。一个有道德的人,做起官来才有可能为民着想、为民谋利。而一个没有道德的人,做起官来就不会以民为重,毫无羞耻地利用权力为己谋私利,损害人民的利益。

【网友 IP:58.215.110.★】“努力建设党性强作风好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太好了。

【网友 IP:222.73.108.★】有魄力,有办法,敢创新,赢民心,好!

【网友 IP:202.96.53.★】是的,党性不强的干部不能当组工干部。组织部是党的重要机关,不讲党性就会失去原则性、失去方向性。

【网友 IP:61.153.76.★】在当前金融危机的形势下,深化拓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非常有必要,这样有利于组工干部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与人民群众同心同德、共克时艰。

【网友 IP:202.99.23.★】组织部是党的重要机关,应该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打造党性坚强、政治过硬,知人善任、能力过硬,公道正派、作风过硬的组工干部队伍。

【网友 IP:59.175.130.★】组织干部只有讲党性,只有在自身加强修养的基础上,才能更好地选拔德才兼备的优秀干部,我们的国家才能有更大的发展。

(编辑:霍默静 来源:人民网)

 
图说两会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