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震霆:金融危机不会影响香港筹办东亚运动会

2009-03-05 15:30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香港奥委会主席霍震霆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前的国际金融危机不会影响到即将在香港举行的2009年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的筹办工作。

霍震霆说,国际金融危机不会影响到东亚运动会的筹办工作,反而会增强香港人的团结精神。 2008年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在香港的成功举办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此外,东亚运动会的运营收入方面也不会出现问题。

霍震霆评价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马术比赛正如奥运会前承诺的一样,用短短17天的让外国人改变了对中国的印象,马术运动在香港也得到了推广。

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将于今年12月在香港举行。

《中国日报》记者 谭英姿 编辑 关晓萌

 
图说两会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