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长:亚运会筹办受到金融危机冲击

2009-03-05 09:13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广州市长张广宁周四在全国人大开幕前接受中国日报记者采访时称,2010年广州亚运会受也在一定程度上受到金融危机冲击,场馆建设和赞助商方面都有一些挑战。

他还说将与广州附近城市一起成立环保协调小组,确保亚运会时的环境质量。

此前在广州市两会上,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表示,2010年亚运会的运营费将控制在30亿元之内,现在广州市拉到的赞助已经达到20亿元。

但是受金融危机影响,广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方达儿在224称,有一家知名企业已经退出了赞助商行列,而有一些潜在企业也放弃了赞助意向。

方达儿还表示,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亚组委可能会将最低门槛价在合适的时间往下调。

16届亚洲运动会将于20101112在广州举行。

《中国日报》记者  邱铨林 刘百家 编辑 关晓萌

 
图说两会
 
版权保护:本网站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站独家所有, 未经中国日报网站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