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日本老人给美市长寄明信片 要求寻找海啸中丢失物品

2012-09-05 16:38: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美国媒体9月4日报道,美国一个小城的市长近日收到一张有趣的明信片。在明信片中,一名日本老人要求这名市长如果发现2011年日本海啸中被冲到当地的物品,一定要通知他。

这张明信片是通过航空邮寄的,邮费是70日元,邮寄地点是札幌市,收信人是“美利坚合众国华盛顿州阿伯丁市长”。

“我不确定这是不是不真的,或者仅是个玩笑?”华盛顿州阿伯丁的市长比尔·辛普森说,“但是我会认真对待这件事的,嗯,我觉得是真的。”

邮寄这张明信片的人自称斋藤先生,今年77岁。“去年,我丢了我收集的大量图书卡,海啸把它们卷到海里了。”他说。

“在你们市的海边区域,你们有没有看到过漂浮物。如果你们发现了,请通知我。我不用电子通讯工具,所以请你们给我寄航空信。”他接着请求辛普森帮它留心这件事。

辛普森表示,阿伯丁海边还没有发现从日本漂过来的物品,但他希望对斋藤先生有更多了解。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陈笛)

编辑: 陈笛 标签: 日本海啸 漂流物 阿伯丁 札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