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瑞典政府网站被黑一度瘫痪 或与阿桑奇事件有关

2012-09-04 11:11:49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瑞典政府网站被黑一度瘫痪 或与阿桑奇事件有关
9月3日,瑞典多个官方网站被黑。

据外国媒体9月3日报道,瑞典多个官方网站当天遭到黑客袭击,瘫痪了数小时。目前还无法确定谁对此次袭击负责。

据了解,除了瑞典政府网、武装部队网等政府网站被黑,介绍瑞典整体情况的sweden.se等有官方背景的网站当天也不幸中招。

政府发言人安娜证实政府网3日确实遭到了攻击,但她 安全原因为由拒绝透露进一步信息。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黑客们这次采取的攻击方式是“拒绝服务攻击”。这种攻击模式可迫使网络服务器的缓冲区满载,不再接受新的登录请求。

事发后,一个曾再三要求瑞典“不要插手阿桑奇事件”的组织声称对此负责,但瑞典武装部队网的官员英格伦说,目前还无法确定是谁发动了这次网络袭击。

黑客组织“匿名者”瑞典分支的一名成员也在推特上说:“昨晚确实有人声称攻击了政府网,但我们目前对此还不确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瑞典政府 黑客 阿桑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