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儿子穿裙装遭嘲笑 德国爸爸女装上阵树榜样

2012-08-31 15:31:0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儿子穿裙装遭嘲笑 德国爸爸女装上阵树榜样
 
德国爸爸陪儿子一同穿裙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德国一个5岁小男孩由于喜欢穿裙子而受到人们嘲笑,为了鼓励儿子勇敢做自己,男孩的爸爸也穿上了裙装。

这位名叫尼尔斯的德国爸爸近日在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说:“我不愿意让儿子脱掉裙子。我只有一个选择,为我的小宝贝挺起胸膛,自己也穿起裙子来。你不能要求一个学龄前的孩子在没有行为榜样的情况下,还能和成年人一样坚持自己的主张。而我希望自己成为他的榜样。”

“直到现在,我都很感激那个在街上盯着我们看,走路撞上路灯柱的女人。我儿子哈哈大笑。第二天,他从衣柜深出翻出了一条连衣裙。一开始他只是周末穿,后来上幼儿园也穿。”

他还补充说:“小家伙现在干什么呢?他在涂指甲。他觉得我涂指甲也很好看。别的男孩(几乎只有男孩)嘲笑他时,他会微笑着回答说:‘你爸爸不敢穿裙子,所以你也不敢。’现在他的胸膛有这么宽广了,因为他有个穿裙子的爸爸。”

尼尔斯一家过去住在柏林的克罗伊茨贝格,那里极少有人会对尼尔斯儿子的装扮有异议。但当他们搬到德国南部这座保守的小镇时,小家伙开始不好意思穿裙装去幼儿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陈笛)

编辑: 陈笛 标签: 异装 德国 保守 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