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泰数百人同时按摩创世界纪录 总理英拉主持活动

2012-08-30 16:4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泰数百人同时按摩创世界纪录 总理英拉主持活动

  泰国千人按摩破世界纪录

泰数百人同时按摩创世界纪录 总理英拉主持活动

  资料图:泰国总理英拉视察农田。

据外媒报道,日前,泰国曼谷641名按摩师同时为641人按摩,参与活动者总数超过千人,创下新的世界纪录。

据报道,此次活动由泰国总理英拉主持。活动中,641名按摩师为641人同时按摩12分钟,打破了2010年由澳大利亚创下的按摩纪录。当时在澳大利亚有263名按摩师,同时为263人按摩5分钟。

参与此次活动的按摩师大多为女性。53岁的女按摩师查雅南(Chayanan Chanwuttisawan)说,她觉得此次活动很轻松,因为这是她们赖以生存的手段。同时她也表示,能够参与此次活动,让她为自己的职业感到自豪。

据报道,泰式传统按摩一般持续两小时。此次活动由泰国卫生部组织,目的是为促进本国的按摩业和SPA业。据统计,泰国每年按摩业和SPA产业的产值可达4.15亿美元。

(来源:中新网 编辑:刘世东)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泰式 世界纪录 泰国总理 资料图 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