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以色列军方敦促民众开“家庭会议” 提防与伊朗开战

2012-08-28 11:21: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英国媒体8月27日报道,以色列军方正在全国范围内分发应急手册,提醒民众警惕可能与伊朗爆发的战争。

这本15页的小册子警告说,一旦以色列与伊朗开战,从防空警报响起到遭遇导弹袭击之间可能仅有30秒至3分钟的时间,这意味着民众必须提前找好避难处。为此,手册呼吁以色列民众召开“家庭安全会议”,讨论紧急避险方案。

“一定要选择恰当的时间进行讨论,不能一边吃饭一边讨论,也不能边看电视边讨论。此外,在争吵之后或有其他紧迫事件困扰你的时候,也不适宜进行这一讨论。”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负责民防工作的以色列本土守备司令部近期正加强演练,加固并增建防空掩体等。以色列第一大城市特拉维夫不久前紧急将60处地下停车场改造为防空洞,加上该市已有的防空设施,在遭到袭击时可同时为84万人提供避难所。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以色列 家庭会议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