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为抗议总统 多哥妇女将拒与丈夫同房一周

2012-08-27 11:23:19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美国媒体8月26日报道,在妇女权利组织的号召下,西非国家多哥的一些妇女将于27日开始为期一周的“性罢工”,以此要求总统福雷辞职。

“让我们拯救多哥”女性组织领导人阿莫维甘25日表示,隶属于该组织的妇女将在未来一周内不与丈夫同房。她还号召非组织成员也加入到这项运动中。 “2003年,利比里亚妇女为倡导和平也曾举行这样的罢工,但我们这次罢工的目的是促使更多的男性起来反对福雷。” 阿莫维甘说。

这项运动是多哥国内“倒”福雷运动的一部分。24日,多哥反对派组织举行了规模较大的抗议总统的和平示威。

福雷于2005年在父亲去世后上台。此前,他的父亲一直担任多哥总统,长达38年之久。目前,福雷并没有对此次罢工予以置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北风)

编辑: dongwei 标签: 多哥 性罢工 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