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英国黑猩猩“兄弟情深” 分开3年后重逢场面令人感动

2012-08-23 08:00:4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英国黑猩猩“兄弟情深” 分开3年后重逢场面令人感动
久别重逢的黑猩猩兄弟给了对方一个热烈的拥抱。
英国黑猩猩“兄弟情深” 分开3年后重逢场面令人感动
科索和阿尔夫一起嬉戏,如同回到了孩童时期。

据英国《镜报》网站8月21日报道,日前,一组黑猩猩兄弟分别多年后团聚的照片令无数网友感动。照片里,久别重逢的两只黑猩猩欢喜地拥抱、拍打对方的后背,兄弟情深的画面着实让人难忘。

黑猩猩科索和它的弟弟阿尔夫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动物园里出生并一起长大。2010年,科索被送往伦敦动物园参加一个黑猩猩育种项目,兄弟俩就此分开。在伦敦动物园里,科索与3只雌性黑猩猩生活在一起,科学家们希望它们能组成一个家庭繁殖下一代。

不过,近3年的时间过去了,这个育种项目宣告失败,科索被证明没有生殖能力,所以今年8月初它被送往英国威尔特郡的朗利特野生动物园定居。凑巧的是,科索的弟弟阿尔夫也在不久前被送往同一家动物园。

在分开的近3年时间里,科索已经从一只幼小的黑猩猩成长为高大的银背黑猩猩,外表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是这并未阻止阿尔夫顺利地认出它的亲哥哥。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黑猩猩 情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