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法国农场发生桃色血案 嫌犯操作收割机砸死情敌

2012-08-21 16:24: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法国农场发生桃色血案 嫌犯操作收割机砸死情敌
法国一名农场主开收割机砸死情敌(资料配图)

据英国媒体8月20日报道,法国东部默兹省的库韦皮伊(Couverpuis)日前发生一起引起社会强烈关注的桃色血案,嫌疑人是现年51岁的农场主克洛德•布特维兰,在妻子决定离开家、打算和情人共同生活后,他开收割机将情敌杀害。布特维兰已经被捕,可能面临终身监禁的刑罚。

事件发生在本月17日晚,地点是库韦皮伊的一处田间。有目击者称,布特维兰事发前开收割机在田间追赶他的情敌阿勒梅斯,先撞翻了他装肉的厢式货车,后者连忙从受损的货车中爬出继续逃命,正当他试图穿过附近的玉米地时,布特维兰追上了他并操作收割机的机械臂向其砸去,阿勒梅斯当场毙命。

外界对布特维兰如此疯狂地残杀情敌进行了讨论。嫌犯亲人和当地市长认为他是先受到了阿勒梅斯的侵扰,称后者曾向他的房屋扔石头,用一根铁棒吓唬他,还在他的农场前鸣笛故意激怒他。市长弗兰西斯•勒格朗说:“这可以解释他为什么失去理智。他平时在社区里是个冷静而且通情达理的人。”

而受害者家属对这些说法予以否认,称阿勒梅斯跟平常一样。阿勒梅斯的兄弟反而指责布特维兰侵扰了他的兄弟。“他(布特维兰)肯定是在等他,当我的兄弟在晚上8点半送货结束后,他故意开他的收割机刮花他的货车并引诱他到他想去的地方。”而阿勒梅斯是在被激怒的情况下才开着货车追赶到布特维兰的农场,于是发生了悲惨的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法国 桃色血案 情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