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韩国歌手和大学生成功横渡大海抵达独岛

2012-08-16 09:51:37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15日,韩国歌手金长勋、演员宋一国和40名韩国体育大学游泳部学生成功横渡大海抵达独岛(日本称竹岛),但由于当天海上风浪较大,随行船只无法靠岸,参加此次横渡活动的人员只有两名游泳实力最强的学生成功登上独岛。

韩国联合通讯社当天报道,韩国歌手金长勋、演员宋一国和40名韩国体育大学游泳部学生于13日上午7时从庆尚北道蔚珍郡海岸出发,经过近48小时30分钟的不间断接力游泳,成功横渡约220公里的距离,于15日上午7时30分许抵达独岛附近海域。

但是,由于天气情况恶劣,海上的海浪超过2米,独岛守卫队出于安全考虑,禁止随行的船只靠岸。

横渡队员们商定,由两名游泳实力最强的学生完成最后的接力,并最终成功登上独岛。

金长勋表示,此次活动充分显示了韩国年轻人对独岛的关心,近3天的横渡活动取得了十分有意义的成果。

(来源:人民网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韩国 歌手 大学生 横渡 独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