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埃及法院判处14名西奈半岛袭击案嫌犯死刑

2012-08-15 10:03:0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埃及一家法院14日判处14名参与2011年西奈半岛多起袭击事件的恐怖分子死刑。

据《金字塔报》网站报道,伊斯梅利亚刑事法院判决这14名“统一和圣战组织”成员去年六七月间在西奈省省会阿里什市实施了多起恐怖袭击,包括针对阿里什一个警察局和一家银行的袭击,袭击导致6名警察和一名平民死亡。

报道说,西奈半岛袭击案共有25人涉案,其他11人将于9月24日被宣判。

此次对恐怖分子的死刑宣判正值埃及在西奈展开大规模清剿武装分子行动之际。本月5日,埃及拉法的一个边境检查站遭武装人员袭击,造成16名士兵死亡,7人受伤。事发后,埃及在西奈展开了大规模清剿行动。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埃及 法院 西奈半岛 袭击 恐怖分子 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