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日本民主党宣传车被焚毁 警方疑遭蓄意纵火

2012-08-15 10:02:40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日本民主党由于内部纷争,在遭遇接连危机的同时,在民众中的公信力也严重下滑,甚至在很多方面引发了“民愤”。

据日本《产经新闻》消息,当地时间8月14日凌晨2点25分左右,位于日本冈山县冈山市内一处民主党冈山县联合会的停车场发生汽车着火事件,起火的正是民主党冈山县连用于街宣活动的面包车。当时,一名经过的男性发现火情后拨打了“119”报警。不过,最终车辆已经全部销毁,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根据现场勘查显示,附近并没有火源,冈山县警察本部中央署判断这很有可能是一起纵火案件,并正循着这一思路开展失火原因调查。

中央署参与调查的人员表示,当时民主党县联合会事务所中并没有工作人员,除了这两专门用作上街宣传用的面包车失火外,同一停车场还停放着另外两辆民主党冈山县联合会的车辆,均安然无恙。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日本 民主党 宣传车 焚毁 纵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