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澳外长不服伦敦奥运 坚称悉尼奥运会无法超越

2012-08-13 13:03: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美国媒体8月13日报道,在伦敦奥运会圆满闭幕后,有说法称这次奥运会是史上最成功的一次。

然而澳大利亚外长约翰.卡尔(John Carr)却否认这一说法,他认为2000年悉尼奥运会仍然是迄今为止最好的一次奥运会。

在周日的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Jacques Rogge)并没有按照前任主席胡安.萨马兰奇(Juan Samaranch)的惯例宣布“本次奥运会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一次”。而萨马兰奇12年前在悉尼奥运会后称赞其是最好的一届奥运会,这一经典时刻至今让人记忆犹新。

但即使这样,包括英国首相卡梅伦在内的很多人仍坚持伦敦奥运会已成功超越之前所有举办过的奥运会。

澳大利亚外长卡尔在悉尼奥运会举办时是其所在的新南威尔士州总理。

他在伦敦奥运会闭幕后向澳大利亚媒体表示,悉尼奥运会是他最美好的回忆:“在我看来,最成功一届奥运会的头衔永远属于悉尼。”

(来源:中国日报 编辑:孙恬)

编辑: 孙恬 标签: 奥运 伦敦 悉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