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英国奥运迷猝死自行车赛馆

2012-08-09 14:37: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路透社8月7日报道,一名49岁的英国体育迷在奥林匹克公园的自行车赛馆猝死。媒体报道称,他生前每天都去看奥运会。

死者名叫康拉德•里德曼,上周五(8月3日)在观看英国自行车队的比赛过程中不幸因疑似心脏病突发而猝死。

里德曼是一名会计师,为奥运请了两个星期的假,不仅参加了开幕式,而且几乎观看了每一项比赛。

里德曼在他最后几条推特中这样写道:“威廉王子和凯特公主(在现场)庆祝大不列颠的胜利,这感觉太棒了——整个国家都可以感受到这种喜悦!”

里德曼和母亲一同生活在伦敦东部的艾塞克斯郡。他母亲对当地媒体说:“他去世的时候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我对此感到一丝慰藉。但是我不忍心再看任何比赛了。”

伦敦奥组委的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已经证实一名男性观众在一场比赛中晕倒,在送到医院后不幸离世。他是一名狂热的奥运迷。此时此刻,我们和他的家人朋友一样感到悲伤。”

(来源:中国日报 欧叶 编辑:陈笛)

编辑: 陈笛 标签: 奥运 猝死 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