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巴勒斯坦要求对其承诺提供经援国家兑现诺言

2012-08-08 09:30:0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7日要求中东问题有关四方(联合国、俄罗斯、美国和欧盟)敦促承诺向深陷财政危机的巴民族权力机构提供经济援助的国家兑现诺言。

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府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阿巴斯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拉姆安拉会见英国前首相、中东问题有关四方特使托尼·布莱尔时强调巴民族权力机构如今面临严重的财政危机,他要求中东问题有关四方敦促包括阿拉伯各国在内的其他曾许诺向巴民族权力机构提供经济援助的国家尽快兑现诺言。

这名官员说,阿巴斯还要求中东问题有关四方向以色列施压,以促使其减轻对巴勒斯坦实施的经济制裁,其中包括要求以方按时移交替巴勒斯坦代为征收的税款。

来自其他国家的经济援助占巴民族权力机构每年财政预算的三分之二,巴方称由于国际社会缩减了经济援助的力度,巴民族权力机构2012年财政预算赤字达10亿美元。

2011年9月,巴勒斯坦前往联合国要求成为联合国正式会员国,这一行动招致包括美国和以色列在内的多个国家不满,美国国会决定中止对巴提供经济援助。直到今年4月27日,美国总统奥巴马才宣布恢复对巴提供经济援助。

(来源:新华网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巴勒斯坦 承诺 经援 国家 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