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阿富汗西部发生“驴子炸弹”袭击 1名警官死亡3人伤

2012-08-07 21:20: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阿富汗西部发生“驴子炸弹”袭击 1名警官死亡3人伤
阿富汗反政府武装6日借助“驴子炸弹”在古尔省制造袭击(资料配图)

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反政府武装8月6日借助“驴子炸弹”在阿西部古尔省发动袭击,造成一名高级警官死亡,另有3人受伤。

古尔省警察局局长迪拉瓦尔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反政府武装把炸弹放在了驴子身上,并令驴子在恰尔萨达区(Charsada)警局总部大门口停了下来,当一名警官到达大门口准备走向自己的办公室时,武装分子通过遥控引爆了炸弹,造成这名警察当场死亡。”

迪拉瓦尔还指出,爆炸还造成3名警察受伤,而且这头无辜的驴子也被炸死。他认为塔利班组织应该对此事负责。

这并不是阿富汗发生的首起“驴子炸弹”袭击事件。去年11月,在阿西北部法里亚布省古尔马奇地区的一个集市上,一头驴子背上的简易爆炸装置被遥控引爆,导致一名警察死亡,17名平民受伤。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王菁)

编辑: 王菁 标签: 阿富汗 驴子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