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尼日利亚再发教堂遭袭案 至少19人死亡

2012-08-07 20:19: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综合外电8月7日报道,尼日利亚军方表示,一伙不明身份的枪手6日晚朝该国中部科吉州的一处教堂内开火扫射,造成包括牧师在内的19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事发地点位于科吉州奥蒂特镇(Otite),距离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250公里。目击者称,事发前教堂内正在进行礼拜仪式,就在仪式进展到一半的时候,约10名枪手封锁住了教堂的出口,随后枪声响起。军方发言人指出,枪手所用武器是卡拉什尼科夫突击步枪。

军方人员和警察当晚对嫌疑人进行了搜捕,不过目前获得的信息显示,截至7日上午,还没有任何嫌犯落网,也没有任何组织和个人宣称对此案负责。

尼日利亚的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今年早些时候袭击了尼日利亚的多个基督教堂,不过6日的袭击地点比该组织通常针对的目标要靠南。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王菁)

 

编辑: 王菁 标签: 尼日利亚 教堂 枪击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