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美国国防部要求员工上班勿看色情网站专心研发导弹

2012-08-04 08:15:5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国国防部要求员工上班勿看色情网站专心研发导弹
美国国防部要求员工上班勿看色情网站

据英国媒体8月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导弹研发部门员工近日收到命令,不得在上班时间浏览和传播色情内容,要求他们专心研发先进的导弹技术。

美国导弹防御机构(MDA)的8000名员工和承包商近日收到一封措词强硬的通知,警告他们停止“访问色情网站,或者传播色情图片等信息”。

“这种行为不仅不是工作内容,而且还占用了他们本应从事本职工作的时间,并有可能带入恶意软件和代码,从而危害我们的网络安全,”MDA执行董事约翰•詹姆斯写道。

MDA发言人里克表示,公司发现有几名员工在上班时间浏览不合适的网站,这些人应该是被训斥了,但没人因此被停职。他补充说,自己并不清楚这些违规人员是军人还是普通工作人员。

美国MDA的主要任务是研发、测试导弹防御系统,拥有分布广泛的导弹基地网,目的是把入侵导弹击落。其网站在介绍自己工作精度时打了一个比方,“用子弹去击中另外一颗子弹”。

MDA主要的担忧是,这些色情、赌博、游戏和音乐下载等网站会给高度机密的网络引入病毒。伊朗的核项目电脑就是遭到被认为是美国和以色列研发的Stuxnet病毒入侵,从而严重拖延其核项目的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孙恬)

 

编辑: 陈璐 标签: 国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