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为庆祝独立47周年 新加坡摆出世界最大蛋糕马赛克

2012-08-01 11:24: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为庆祝独立47周年 新加坡摆出世界最大蛋糕马赛克
新加坡用纸托蛋糕摆出世界上最大马赛克作品
 
 
据据当地媒体8月1日报道,为迎接第47个国庆日,新加坡展示了一个由2万个纸托蛋糕组成的马赛克作品,创造了一个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这个作品由大约1200名青年志愿者在新加坡展览会完成的,长15.8米,宽7.9米,所用蛋糕总重量为598.7公斤,鸡蛋349.3公斤,植物油299.4公斤。根据媒体刊发的照片,该作品的中间是一双手围绕着一面新加坡国旗组成的心形图案。
 
据悉,之前的世界记录作品是美国人在2009年用5900个纸托蛋糕摆成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2万块纸托蛋糕不会被浪费掉,最后会被全部拍卖,所得收入都将捐赠给当地的慈善机构。

每年的8月9日是新加坡的国庆日,这个节日是为纪念1965年新加坡独立而特别设立的。每到这一天,新加坡人都会聚集在一起,庆祝这个一年一度的重要节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新加坡 建国47周年 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