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英女王访问奥运村 与运动员亲切交谈

2012-07-29 17:05: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英女王访问奥运村 与运动员亲切交谈
英国女王在奥运村餐厅与运动员亲切交谈

据英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28日,英国女王在参观奥林匹克公园式到访了奥运村,视察了英国运动员的住处并与部分运动员亲切交谈。当天随行的还有女王的丈夫爱丁堡公爵和安妮公主。

女王一行参观了奥运村运动员的居住区,约有150名运动员和代表列队欢迎,其他人则在楼房阳台上驻足观望,希望一睹皇室成员风采。

24岁的英国女篮运动员罗丝•安德森因与女王对话而激动不已。她说:“女王过来看望运动员真是太棒了。她走近一个运动员的房间还跟我们交谈。还有爱丁堡公爵也非常友善。”

此次访问过程中,英国女王一行登上了安赛乐米塔尔轨道塔观看了奥林匹克公园的全景。随后,女王一行还接见了奥运会的志愿者们。在被称赞奥运会开幕式上与007演员克雷格的演出相当成功之后,女王高兴的笑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英国 奥运村 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