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卡梅伦爱将爆料凯特已经怀孕 舆论指责其言论不当侵犯隐私

2012-07-29 08:17: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卡梅伦爱将爆料凯特已经怀孕 舆论指责其言论不当侵犯隐私
克莱尔·苏厄德爆料说王妃凯特已经怀孕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7日报道,英国保守党议员克莱尔·佩里日前在马尔伯勒学院发表演说时称,凯特王妃已经怀有身孕,皇室新成员的诞生有助于英国低迷的经济回暖。该言论一出便引发了巨大争议,有人指责克莱尔此番言论有失礼数,严重侵犯了皇室成员的隐私权。

马尔伯勒学院位于英格兰南部的威尔特郡,曾是凯特王妃就读过的学府。在学院的暑期课程开学仪式上,克莱尔·佩里在问答环节当着250位观众的面表达了自己的大胆推测:“我认为凯特·米德尔顿小姐已经怀孕,这对于英国经济将大有好处。”

克莱尔言论一出便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也很快遭到了许多人的指责。皇室观察家英格丽德·苏厄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严厉批评克莱尔的推测毫无根据,纯属无稽之谈。

“她这么说完全是不合时宜的。如果王妃真的怀孕了,她也不会想在这个时候让人知道,眼下还在女王登基六十周年庆典和奥运之际。”苏厄德说。

此外,苏厄德还指出,作为女王登基庆典活动的一部分,王妃早已计划好将于今年秋天陪伴威廉王子一同前往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所罗门群岛、图瓦卢岛一带进行访问,她当然不可能带着身孕出访。

而面对这一谣言,英国皇室方面已经予以否认,并表示他们拒绝进行进一步的评论。

其实,自去年4月大婚以来,这位30岁的王妃何时能够为英国皇室诞下一名新成员就早已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社会各界也经常是流言四起。

去年,由于凯特王妃在访问哥本哈根一家急救中心时不时地反复抚摸自己的肚子,也一度被传出怀孕的消息。无独有偶,连她在旅途中拒绝吃花生酱的举动也被人误读成为担心胎儿患上过敏症的表现。

实际上,这场闹剧的另一位主角——克莱尔·苏厄德也同样是媒体时常关注的焦点。这位48岁的女议员传说是卡梅伦首相的爱将之一,一向以口无遮拦著称。(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北风)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卡梅伦 爱将 凯特 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