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因缅甸穆斯林陷入流血冲突 巴塔利班警告政府与缅甸断交

2012-07-27 15:44:3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26日报道,巴基斯坦塔利班发言人伊赫萨努拉•伊赫桑当日发表声明,承诺要为受袭的缅甸穆斯林 仇,并警告巴基斯坦政府和缅甸断交。

伊赫桑说:“我们警告巴基斯坦政府断绝和缅甸政府的关系,并关闭缅甸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否则我们不仅要袭击各地的缅甸人,还要袭击缅甸的巴基斯坦伙伴。我们呼吁媒体特别是那些自称是穆斯林代表的媒体宣传缅甸的真实情况和 那里穆斯林的真实遭遇。”

巴基斯坦政府发言人表示密切关注缅甸穆斯林,“巴基斯坦希望缅甸政府采取有力措施治理好不断恶化的治安状况”。

前不久,缅甸西部的若开族佛教徒和罗兴亚穆斯林发生冲突,造成数十人死亡、数万人无家可归。

据悉,尽管巴基斯坦塔利班与基地组织关系密切, 但分析人士认为,巴基斯坦塔利班应该没有能力越过巴政府发动袭击。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小唐)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巴基斯坦塔利班 缅甸穆斯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