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美国军事基地为同性恋军人举办婚礼 尚属首例

2012-07-20 17:05:2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国军事基地为同性恋军人举办婚礼 尚属首例
美国海军技术军士尤马里(左)和他的伴侣贝伦斯在新泽西州一处军事基地举行了婚礼。

据美国媒体7月20日报道,新泽西州麦圭尔-迪克斯-莱克赫斯特联合基地上月举办了一场特殊的婚礼,新人是两名男性,其中一人是现役军人。这是在军事基地举办的首例同性婚礼。

6月23日,美国空军技术军士尤马里和他的伴侣、一家金融公司分部经理贝伦斯举行了婚礼。婚礼由福音派路德教会海军牧师凯·里布,约有150名亲友参加了仪式。尤马里和贝伦斯此前都与异性结过婚,并都育有两名子女,这些孩子也是当天的宾客之一。仪式结束后,这对“夫夫”和四名子女还去迪斯尼乐园游玩。

这场婚礼在9个月之前是难以想象的。去年9月,美国当局废除了军中针对同性恋的“不问、不说”政策。根据这一政策,一旦军人同性恋性取向公开,将遭强制退伍。该政策废除之后,尤马里决定公开自己和贝伦斯的亲密关系。

“我们知道和想要展示给孩子们的是要做真实的自己,无论如何去爱每一个人。这(婚礼)对我们而言就是胜利,因为我们的孩子依然很爱我们,我们也爱他们。”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这对新人的关系。尤马里和贝伦斯都来自严格的宗教家庭,双方的父母目前还无法接受儿子同性恋身份的这个事实。

此外,根据联邦婚姻保护法案,他们也不能享有与异性夫妻一样的法律权力。“我们希望看到的是平等,但我们也明白美国目前还做不到,”贝伦斯说。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小唐 )

编辑: 马晓棠 标签: 美国 同性恋 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