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保加利亚大巴爆炸案疑为男性人弹所为 持美国假驾照

2012-07-19 15:36: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19日报道,保加利亚内务部长茨韦坦·茨韦塔诺夫当天表示,发生在保加利亚东部地区的爆炸事件可能是一名持假美国驾照的自杀式袭击者所为。

茨韦塔诺夫称,在袭击发生前,嫌疑人被摄入巴士附近的摄像头,根据这份录像显示,他在此停留了近一小时。

以色列国防部长巴拉克指出,来自受伊朗资助的黎巴嫩真主党是此次爆炸案元凶,并称此次爆炸与近日以色列驻印度、泰国、阿塞拜疆、肯尼亚以及塞浦路斯大使馆遭遇的袭击很相似。

一辆载有以色列游客的大巴车18日在保加利亚黑海城市布尔加斯机场发生爆炸,造成至少8人死亡,34人受伤。以色列有关部门随后派出多架载有医护人员的直升机去接死伤人员,该国总理内塔尼亚胡18日晚些时候发表声明说:“所有迹象都指向伊朗,以色列将全力回应伊朗的恐怖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编辑:陈笛)

编辑: 陈笛 标签: 保加利亚 以色列 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