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多架荷兰赴美班机餐饮中发现缝衣针 已展开联合调查

2012-07-17 21:15: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美国媒体报道,荷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警方7月17日表示,他们仍在调查达美航空公司赴美航班餐饮中惊现疑似缝衣针一事,目前尚不清楚事件究竟是何人所为。

史基浦机场警方罗伯特•范卡佩尔称,他们已经与达美航空公司以及美国的执法部门展开了联合调查。

15日,在荷兰飞往美国的5架班机上提供的三明治中,分别发现了疑似缝衣针,其中一名前往明尼阿波里斯市的乘客还被针扎伤。

目前,达美航空公司已选用预先包装好的食物来替代上述班机中所用的三明治。为上述航班提供三明治的是荷兰佳美(Gate Gourmet)航空餐饮公司,该发言人克里斯蒂娜•乌洛谢维奇表示,那些三明治都是由该公司在阿姆斯特丹的工厂生产的,在此之前从未发生过类似事件。

(来源:中国日报网 柳洪杰 编辑:蔡东海)

编辑: 蔡东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