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小狐狸爱听歌、喜游戏 与英国女孩结为好友

2012-07-11 08:33: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小狐狸爱听歌、喜游戏 与英国女孩结为好友
7岁的小姑娘丽迪亚和被遗弃在她家后院的小狐狸成了好朋友。
小狐狸爱听歌、喜游戏 与英国女孩结为好友
丽迪亚长大后的志向是当一名兽医。
小狐狸爱听歌、喜游戏 与英国女孩结为好友
丽迪亚给小狐狸取名“狐狸精”,这个名字出自迪士尼的画片《四眼天鸡》。

据英国《每日电讯》7月9日报道,英国一名7岁女孩在自家后院发现了一只被遗弃的小狐狸,小狐狸天天来和她玩耍,一人一狐产生了深厚的友谊。

这名小姑娘叫丽迪亚·迪莫克,她发现这只小狐狸的时候,它被妈妈遗弃在丽迪亚家花园的小洞里。于是丽迪亚每天都会给小狐狸留些面包和水,等它晚上来吃。小狐狸似乎被丽迪亚迷住了,它经常会来陪丽迪亚玩耍。丽迪亚用迪士尼动画片《四眼天鸡》中的狐狸名,叫它“狐狸精”。令人惊奇的是,“狐狸精”每天都会到花园里听丽迪亚唱歌,当丽迪亚玩蹦床的时候,“狐狸精”也会在蹦床外跟着跳。

丽迪亚的妈妈齐拉说:“这真是一段很奇特的友谊,他们两个关系融洽。我们和丽迪亚在一起的时候,‘狐狸精’从不出来。一旦我们离开了,它就会来听丽迪亚唱歌,丽迪亚总是唱些傻乎乎的歌给它听。他们之间还会玩些小游戏,如果丽迪亚把鞋子留在户外,‘狐狸精’就会把它藏在花园的某处。不过,我们也告诫丽迪亚,狐狸毕竟是没有经过驯化的,有可能具有危险性。丽迪亚在花园里玩的时候,我们尽可能陪着她。”

丽迪亚的父母与当地动物保护部门取得联系,工作人员在他们的屋外为小狐狸造了个窝,并告诉他们不要试图接近或者触摸小狐狸。动物保护组织狐狸项目负责人特雷佛表示:“小狐狸一般有很强的好奇心。显而易见,这只狐狸特别喜欢丽迪亚的歌声。”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周凤梅)

 

编辑: 陈璐 标签: 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