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俄罗斯洪水已致141人死亡

2012-07-08 14:40: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俄罗斯洪水已致141人死亡

俄罗斯西南部遭洪水袭击

俄罗斯洪水已致141人死亡

俄西南部洪水来袭景象

综合媒体8日报道,恶劣天气近日袭击欧洲多地,人员伤亡总数达百余人,仅俄西南部洪水就已造成141人死亡。英、德、波兰等国道路、建筑、财产也因恶劣天气遭受损失。

俄罗斯:洪水夺140人性命 普京急赴灾区

俄罗斯内政部一名发言人8日说,俄西南部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突降暴雨引发洪水,死亡人数已从此前的134人升至141人。

该名发言人称,受灾最严重的克雷姆斯克(Krymsk)镇死亡人数为130人。由于灾情紧急,600名警察在当地抗灾救援,已救出300名被洪水围困的民众,其中至少150人为儿童。

俄总统普京当晚乘坐直升机飞赴灾区上空查看灾情,并召开紧急会议,宣布了财政援助计划。普京宣布,将对每个受灾家庭发放1万卢布紧急救助金,后续财产损失补偿将从地区预算中划拨,每个受灾家庭人均5万卢布。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编辑: 王菁 标签: 俄罗斯 死亡人数 受灾 袭击 引发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