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刘嘉玲笑谈梁朝伟巨星生日宴(图)

2012-07-05 14:07:00 来源:天天新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刘嘉玲笑谈梁朝伟巨星生日宴(图) 

刘嘉玲

好朋友是什么?需要时,一个电话挥之即来。刘嘉玲给我们诠释了这个“好朋友”的定义。昨天在沪出席某品牌剪彩仪式活动的刘嘉玲,接受采访被问起不久前老公梁朝伟的生日派对,笑谈都是自己密谋策划,而请来如此多的好友,竟然只要刘嘉玲一个电话。

昨天,刘嘉玲一亮相就引来台下的尖叫声。刚刚在微博上直播老公梁朝伟50岁的生日派对的刘嘉玲看上去心情不错,连连向粉丝挥手。

日前,刘嘉玲不仅在梁朝伟生日的凌晨微博上载一张老公的童年照片,更是悉心安排生日派对,广邀梁朝伟的圈中好友出席,众明星也都抽空赴梁朝伟家中为其庆生,包括戴情侣帽的张学友夫妇、林青霞、叶童夫妇约20位好友参加庆生派对。不仅如此,刘嘉玲也在微博实况转播热闹气氛。看来两人的感情并没有受到刘嘉玲陪富商绯闻的太多影响。在现场被问及是不是自己特意精心准备了老公的生日宴会时,刘嘉玲娇羞地说:“只是打给朋友电话邀请时,恰巧大家都有空。”幸福之情仍然是跃然脸上,也印证了刘嘉玲的好人缘。

相比刘嘉玲的好人缘,说起给妻子王菲准备礼物,同在沪上的李亚鹏则自曝有些伤脑筋。他戏称自己已经放弃了去猜对方的喜好而讨好对方,“几年前有一次她过生日,我送了3块手表给她,结果没有一块是她喜欢的,这个打击太大了,从此以后我就放弃了。我很少陪她逛街,一年大概也就两次,就算是一起逛也只逛家居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