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美国议员担心墨西哥新政府会对毒枭“心慈手软”

2012-07-03 16:21: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资深政治家、共和党议员吉姆•森森布伦纳7月2日警告说,墨西哥新政府可能会和该国大毒枭谈判,以换取和平。

    森森布伦纳在2日举行的美国国会听证会上指出,今年45岁的墨西哥新当选总统培尼亚•涅托是墨革命制度党成员,他竞选的目标之一减少墨西哥境内的暴力冲突,而不是击溃墨西哥毒枭。森森布伦纳还表示,涅托所在的墨西哥革命制度党有着“对贩毒集团视而不见”的传统,涅托本人也没有强调“停止毒品运输或逮捕毒枭的重要性”。

    另有报道称,迄今为止,已有4.75万人在墨西哥毒品战争中丧生。

    墨西哥联邦选举委员会2日公布的总统选举初步计票结果显示,涅托所获选票多于其他竞争者,当选新总统。这标志着曾经执政70多年的革命制度党重新主导墨西哥政治舞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墨西哥 毒品 涅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