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叙总统阿萨德对伊朗隔空喊话 赞伊是“聪明政府”

2012-06-29 13:20:0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美国《纽约时报》网站6月28日报道,伊朗国家电视台当天播放了一段叙利亚总统阿萨德接受采访的录像,阿萨德表示伊朗政府是“聪明的政府”,伊朗作为朋友一直在寻求保护叙利亚的稳定局势。

阿萨德说:“我们感激伊朗等地区重要国家坚持对叙利亚问题的立场。由于叙利亚的稳定对地区和世界都十分重要,聪明的政府都应该尽全力确保叙利亚的稳定。”

他还说:“伊朗扮演着重要角色,因为叙利亚和伊朗地处同一个区域,他们比那些遥远的国家更加清楚地区局势。”

伊朗一直以来都是叙利亚在中东地区的亲密盟友。联合国特使安南日前已向安理会5个常任理事国发出邀请,于30日在日内瓦就叙利亚危机召开会议,伊朗和沙特都没有被邀请。有媒体称,此前美国一直强烈反对伊朗参加此次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编辑:孙恬)

编辑: 孙恬 标签: 叙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