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英国威廉王子30岁低调庆生 继承母亲1000万英镑遗产

2012-06-25 08:56: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英国威廉王子30岁低调庆生 继承母亲1000万英镑遗产
婴儿时期的威廉
英国威廉王子30岁低调庆生 继承母亲1000万英镑遗产
跟母亲戴安娜王妃参加活动

6月21日是英国王子威廉30岁生日。曾被全球众多少女当成梦中情人的英俊男孩如今已入而立之年,浓密的金发出现了明显的秃顶痕迹,白皙的脸上也有了不少皱纹。去年,他娶了大学同学当老婆,本月初刚给祖母英女王庆祝60周年登基大典,几天前,他通过了皇家空军的一系列测试,成为直升机的机长。

30到来,威廉有很多事情都值得庆祝。

***凯特送肖像画给丈夫庆生

英国王室没有透露威廉将怎样度过这个生日,圣詹姆斯宫的发言人只是说,王子30岁生日当天的活动将“低调和私密地进行”。但据消息人士透露,妻子凯特计划为丈夫举行一个令人难忘的派对,她已经跟威廉最铁的朋友们商量好了方案,不过这场庆祝不会在21日当天举行,而是要延后。在21日当天,威廉夫妇只是会跟他们最信赖的几个朋友一起在伦敦郊外的餐厅吃饭,凯特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也会在场。“而聚会结束回家后,两人会一起坐在沙发上看电影,凯特已经租好了一些碟片。”

凯特准备了好几件礼物要送给丈夫,其中之一是今年年初在威廉赴马岛执行一个为期6周的任务期间,英国宫廷画师尼基·菲利普斯为凯特画的一幅肖像。菲利普斯之前曾为威廉和哈里王子画像,皇室成员对他均赞不绝口。凯特的一名好友说:“很多情侣往往不会把爱人的画像当成生日礼物,但是凯特的这幅画像意义非凡,因为这是她第一张作为皇室成员的肖像画。这对王室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届时可能会由查尔斯王储亲自揭开。”

***英国超市送王子鸡尾酒

虽然威廉的30岁生日不会像女王的“钻石庆典”那样吸引众人目光,但英国媒体21日还是纷纷对王子生日进行了报道,还有不少英国人在论坛和新闻网站留言祝王子生日快乐。英国一家名为Aldi的廉价超市还送上一份特别贴心的礼物。

威廉平日很喜欢伦敦一家酒吧一款名为“珍宝箱”的鸡尾酒,这款同样受到很多明星喜爱的饮品一杯就要卖上135英镑。Aldi超市邀请英国鸡尾酒大师酿造了一款口味相近的鸡尾酒,取名为Aldiki,由朗姆酒、白兰地、桃汁杜松子酒和果汁混合而成,每杯售价只要3.35英镑。超市将制作这款饮料所需要的原料寄给了威廉,还专门录制了一段录像,在视频中详细教导威廉王子在家里怎么样制作好给朋友们露一手。

编辑: 蔡东海 标签: 英国威廉王子30岁 生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