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醋意大发做出不理智举动 瓦莱丽后悔发微博支持奥朗德旧爱的政敌

2012-06-22 09:36: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醋意大发做出不理智举动 瓦莱丽后悔发微博支持奥朗德旧爱的政敌
奥朗德女友瓦莱丽

据英国《卫报》6月21日报道,法国总统奥朗德的女友瓦莱丽对自己近日在微博上发表对奥朗德前女友罗雅尔不利的言论感到十分后悔。

一位密友透露说,瓦莱丽是醋意大发的情形下做出了这件不理智的事情。当时,奥朗德发了一条支持罗雅尔的短信,瓦莱丽看到后心里很不是滋味,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开支持罗雅尔在议员选举中的竞争对手。事后,她对自己的行为也后悔不已,承认自己犯了一个错误。罗雅尔最后输掉了议员竞选,这让瓦莱丽心里更加不安。瓦莱丽在与该密友的交谈中坦言:“我很后悔……我犯了一个错误。”

“她当时没有考虑到这条微博对法国当局、奥朗德领导的社会党、她的孩子以及男友子女造成的影响,”这位密友告诉媒体。据该密友介绍,瓦莱丽没有预料到媒体会如此关注此事,她对自己的行为给总统带来的负面影响深感自责。有报道说,奥朗德事后对此大为愤怒,明确表达了不允许类似事件再发生的态度。

事情还要追溯到本月12日,瓦莱丽在微博上向“情敌”、与奥朗德共同生活近30年并育有4名子女的罗雅尔公开“挑衅”,为其竞选对手加油鼓劲。这一事件顿时引发了巴黎政坛的骚动,更让一再强调公私分明的奥朗德陷入尴尬境地。

反对派借机指责奥朗德的家事影响了国事,总理艾罗甚至不得不出面批评瓦莱丽,提醒她“要认清自己的身份”。不仅如此,奥朗德和罗雅尔所生的4个孩子也因不满母亲受到“欺负”而与这位“准继母”断绝关系。

巴黎人报网站评论说:长期是政治记者、深知传媒运作的瓦莱丽,却没有充分料到她与身为总统的男友奥朗德公开唱反调,并打击一直是法国政坛女将的罗雅尔,会产生多大的负面媒体效应。瓦莱丽的朋友说,尽管瓦莱丽还是认为这些媒体的反应太过分,但她承诺将来会保持谨慎中立,即便是在她主持的《巴黎竞赛画报》的文学评论文章中也会持谨慎。

自从出了这件事后,瓦莱丽一直深居简出,没有公开露面。对其没有陪同总统出席墨西哥20国峰会等活动,有评论说这是奥朗德对女友的惩罚。但瓦莱丽的朋友说:瓦莱丽本来也没有决定去墨西哥,她本周要在巴黎陪自己的孩子参加中学会考。

(来源:中国日报网 小唐 王菁 编辑:北风)

编辑: 陈璐 标签: 法国 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