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美警方逮捕奥本校园枪击案2名嫌犯 首犯仍在逃

2012-06-12 15:4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警方逮捕奥本校园枪击案2名嫌犯 首犯仍在逃

资料图:犯罪嫌疑人、22岁的伦纳德(Desmonte Leonard)。

据外电报道,美国阿拉巴马州奥本大学校外宿舍区9日夜间发生枪击案,目前警方已经逮捕2名与此案有关的犯罪嫌疑人,但是首犯仍然在逃。

这次枪击案共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死者包括来自美国全国大学橄榄球赛冠军球队——奥本老虎队的两名前明星球员。

奥本市警察局长汤米·道森10日公布了犯罪嫌疑人、22岁的伦纳德(Desmonte Leonard)的照片,后者将面临3项谋杀罪名指控。

41岁的加布里尔·汤姆斯(Gabriel Thomas)与18岁的杰里米·汤姆斯(Jeremy Thomas)在蒙哥马利市被捕,被控以妨碍执法的罪名。蒙哥马利市警方称,他们还没有确定这两人是否与枪击案有关。

警方称,来自蒙哥马利市、41岁的加布里尔·汤姆斯10日晚被捕,被指控向搜捕伦纳德的执法人员提供虚假信息。

奥本警方11日逮捕了杰里米·汤姆斯,并以相同罪名对其提出起诉。

警方称,伦纳德与另外两名“利益相关者”一同逃离枪击案现场,随后查明其中一人就是杰里米·汤姆斯。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编辑: 王菁 标签: 枪击案 在逃 首犯 伦纳德 冠军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