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上合组织北京峰会签署10个文件

2012-06-08 09:06:5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上合组织北京峰会签署10个文件

6月7日,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的各成员国元首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出席相关文件签字仪式。新华社记者王晔摄

上合组织北京峰会签署10个文件

6月7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大范围会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上合组织北京峰会签署10个文件

6月7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大范围会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新华网北京6月7日电(记者 廖雷徐松)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7日在北京签署了《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关于构建持久和平、共同繁荣地区的宣言》等10个文件。

这些文件包括:《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关于构建持久和平、共同繁荣地区的宣言》、关于《上合组织中期发展战略规划》的决议、关于《上合组织关于应对威胁本地区和平、安全与稳定事态的政治外交措施及机制条例》的决议、关于《上合组织成员国打击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和极端主义2013年至2015年合作纲要》的决议、关于《上合组织秘书长关于上合组织过去一年工作的报告》的决议、关于《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理事会关于地区反恐怖机构2011年工作的报告》的决议、关于给予阿富汗伊斯兰共和国上合组织观察员地位的决议、关于给予土耳其共和国上合组织对话伙伴地位的决议、关于上合组织秘书长的决议、关于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怖机构执委会主任的决议。

(来源:新华网 编辑:小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