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肯尼亚长颈鹿主题酒店萌翻天 游客可与其同吃同住

2012-06-07 15:30: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肯尼亚长颈鹿主题酒店萌翻天 游客可与其同吃同住
 
活泼的长颈鹿将头伸入房中找食物。

肯尼亚长颈鹿主题酒店萌翻天 游客可与其同吃同住

酒店中的长颈鹿与游客们玩游戏。

    据英国媒体6日消息,位于肯尼亚内罗毕附近的长颈鹿庄园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以长颈鹿为主题的酒店。在这里,世界上最高的动物自由徜徉着,它们或是将头伸进屋子与人分享美食,或是在酒店外草坪上慵懒地晒着太阳。游客们可以亲手喂养这种这种高大又可爱的野生动物。

    这座庄园建于1932年,占地约140英亩(约合56.56公顷),坐落于乞力马扎罗山脚下。庄园主人卡尔·哈特利夫妇多年来把数头珍稀的罗特希尔德长颈鹿饲养于庄园中,同吃同住,并建造了这一主题酒店,和慕名而来的游客们分享与长颈鹿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奇特体验。

    游客们入住酒店期间可以与长颈鹿亲密接触。每天早晨,这些长颈鹿就会漫步在酒店前,等待主人为它们准备早餐。有时,它们会把脑袋探进窗户和门里寻找美味,与游客们共进早餐。运气好的时候,住在二楼的游客打开窗户,便能看到站在窗户前的长颈鹿,还能亲手抚摸着它的头顶,喂它以食物。

    罗特希尔德长颈鹿高度都超过16英尺(约合4.88米),重量超过2吨,平均寿命为30岁。由于生存前景岌岌可危,2010年已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列入世界濒危物种名录。它们是长颈鹿中非常珍稀的一个亚种。根据最新统计,全世界现存罗特希尔德长颈鹿野生种群数量已减少至不足一千头。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柳洪杰)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肯尼亚 长颈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