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北京进入上合时间 胡锦涛将会见10位国家元首

2012-06-05 09:50:3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北京时间6月5日上午9时许,国家主席胡锦涛在人民大会堂为前来出席上合组织北京峰会的塔吉克斯坦总统拉赫蒙举行欢迎仪式。这是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二次会议系列活动中的第一场双边活动,也由此掀开了6月5日至8日为期4天的上合组织北京峰会100多场系列活动的序幕。北京由此进入了上合时间。

在4天的时间里,国家主席胡锦涛将为前来出席上合组织峰会的成员国和其他国家的10位国家元首举行欢迎仪式并举行双边会谈,并共同出席上合组织峰会的系列活动。中国其他国家领导人也将出席系列活动。

北京进入上合时间 胡锦涛将会见10位国家元首
 
中外记者在新闻中心可以获得第一手峰会讯息(吴姣摄)

中方为此次上合峰会精心准备,庄严的人民大会堂东大厅被装饰成古色古香的新闻中心,里面设有400多个记者席位,并设有直播点等。中外记者在此可以获得第一手峰会讯息。

北京进入上合时间 胡锦涛将会见10位国家元首
 
古色古香的新闻中心(吴姣摄)

 
(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吴姣 编辑:孙恬)

编辑: 孙恬 标签: 上合峰会 胡锦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