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IMF前总裁被控参与集团卖淫 恐面临20年监禁

2012-03-28 08:38:5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IMF前总裁被控参与集团卖淫 恐面临20年监禁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26日晚参加庭审后离开


IMF前总裁被控参与集团卖淫 恐面临20年监禁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

综合国外媒体3月27日报道,法国一家法庭26日闭门审理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卡恩涉嫌集团卖淫案件,如罪名成立,卡恩最高可被判入狱20年。

62岁的卡恩26日中午抵达法国北部城市里尔的一个法庭,接受了多名法官约10个小时的问询。当晚10点,卡恩在支付10万欧元保释金后获许离开,但他被要求不得与其他涉案人员、证人或是媒体交流。

检方怀疑卡恩知道与其发生性关系的两名妓女间接受雇于法国一家大公司,因此很可能是卖淫集团的同谋。卡恩律师马尔卡26日表示,他的当事人被控拉皮条和涉入“有组织犯罪集团”,但卡恩实际上根本没意识到在“淫荡派对”上碰到的那些女人是妓女,因为当时所有人都是裸体的。

卡恩原本安排在27日出庭,但据信是因为其律师27日要前往纽约参加卡恩涉入的强奸未遂案,所以开庭时间提前。尽管开庭时间更改,不过仍有约有30名记者来到在法庭外。

有趣的是,法庭内在审理这起卖淫案的同时,法庭外不远处就有一群衣着暴露的妓女在拉生意。在法国,个人卖淫买春并不违法,不过,组织卖淫却是非法的。调查人员认为卡恩涉嫌在知情的情况下参加了非法卖淫集团组织的色情派对。

目前,检方对卡恩提出的只是初步指控,根据法国法律,初步指控意味着当局有理由相信原告犯罪,但仍需给予更多时间调查。2月份,卡恩被羁押过两天接受讯问。因为其涉案的内容并不会对社会构成危险,所以卡恩不太可能在这起案件的审理期间被关起来。(来源:中国日报网 蔡东海 编辑:)

编辑: 梁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