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韦斯由微博网站发布信息称身体恢复良好

2012-03-05 09:45:05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3日在古巴经由微博客网站发布多条信息,自称手术后身体恢复良好。

查韦斯当天发布多条微博,向委内瑞拉阿普雷州、塔奇拉州和米兰达州的政府官员送去问候,称他会迅速康复。  

委内瑞拉副总统埃利亚斯·豪亚当天正在拜访一些花农。查韦斯在微博中“向亲爱的副总统埃利亚斯致以问候”,称赞委内瑞拉鲜花“美丽”,称“我们将生活下去并克服(困难)”。  

查韦斯去年6月在古巴接受手术摘除盆腔肿瘤,随后多次接受化学疗法治疗。由于摘除肿瘤的同一部位出现病变,查韦斯今年2月24日再赴古巴,27日接受外科手术。他没有提及是否出现恶性病变。  

委内瑞拉总统选举定于10月7日举行。查韦斯的身体状况是民众及政界人士关注的主要焦点之一,他拒绝退出选举或在身体恢复期间把权力移交副总统。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周凤梅)

编辑: 周凤梅  标签: 查韦斯 微博 信息 身体 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