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叙利亚数千人游行支持巴沙尔政府

2012-04-08 17:04: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法新社消息,当地时间7日,数千名游行示威者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举行集会,以示他们对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及其所在执政党阿拉伯复兴社会党(Baath party)的支持。

据报道,巴沙尔政府支持者在大马士革市中心的萨巴-阿巴哈拉特广场(Sabaa Bahrat)举行集会,高举红、黑、绿三色国旗以及巴沙尔的肖像画,并播放爱国歌曲,高呼支持政府、支持巴沙尔的口号。

一名站在平台上的年轻女性示威者对民众们喊到:“他们(叙反对派)所谓的这场‘革命’是在屠杀民众”。

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的报道称,在叙利亚其它城市也举行了类似的游行集会,“面对针对叙利亚的阴谋”,参加者们“表达了叙利亚人民、军方以及领导层的坚定(态度)”。

与会者们还拒绝“外国对叙利亚内政事务的干涉”,支持巴沙尔推行的广泛改革计划。

叙利亚6日分别致函联合国安理会主席和联合国秘书长,呼吁联合国采取必要措施制止资助针对叙利亚的恐怖活动。

据悉,叙当局在信件中详细说明了自叙政府接受联合国和阿盟联合特使安南提出的6点建议后,武装团伙在叙境内加剧恐怖活动的情况,并指出一些爆炸事件的初步调查显示与基地组织有关联。

巴沙尔政府同意安南提出在4月10日实现停火的条件,同时呼吁安南致力于获得叙反对派同意停火的书面保证。根据安南的计划,在叙政府实现停火后,所有各方都应立即停止一切暴力活动,并于当地时间4月12日上午6时实现全面停火。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梁杉)

 

编辑: 梁杉  标签: 叙利亚 安南 恐怖活动 游行 反对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