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边养老边度假 美国人异国养老十大胜地(组图)

2012-09-01 10:08:0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美国《国际生活》杂志日前评估出2012年全球退休指数。编辑们考察了房地产、退休者的特殊福利、生活成本、融入当地的难易程度、娱乐和便利设施、医疗、退休设施和气候等因素,选出美国人异国养老十大胜地。离我们不远的马来西亚和泰国在他们眼里也算是养老天堂。

1.厄瓜多尔

《国际生活》杂志专案编辑普雷舍尔目前居住在厄瓜多尔,他表示,他在厄瓜多尔的花费只是在美国生活成本的一小部分,并且还不牺牲任何生活品质。据说在美国小心翼翼花钱的一对夫妻在厄瓜多尔每月花800美元就能过得很好;即便大方花钱,你也很难超过1500美元。

边养老边度假 美国人异国养老十大胜地(组图)

不要担心融入当地人的问题。当地建立了一些外籍人士社区,退休福利很不错,包括交通费、水电费以及文化体育活动票价减半。医疗费用也不贵:所有外籍人士都可以参加厄瓜多尔社会保障医疗计划,每月缴纳保险费57美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