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客人投诉携程“巴厘岛豪华游” 反遭携程威胁寄死老鼠

2012-07-06 10:14:08 来源:许昌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近日,上海的一位厉小姐报名参加了携程6月17日出发的“巴厘岛豪华游”,没想到却成为她极度糟糕的旅行经历。厉小姐在微博上控诉携程的服务:随意更改行程,根本不商量;酒店以次充好,甚至不能洗热水澡;肆意增加自费和购物项目,哄骗威胁,不参加不行;赤裸裸威胁游客人身安全。这些在微博上的控诉,没想到却遭到携程员工的辱骂,携程一位员工甚至威胁要给厉小姐“寄死老鼠”。

    厉小姐说,23日我们在携程总部,投诉部的丁先生和客户服务部的另外一位先生接受了我们的投诉。这两位先生承诺在26日之前给予我答复。可是在23日当晚,微博上边有大量携程员工辱骂我们的微博,搬弄是非,用攻击性的语言诽谤及侮辱到我们所有团员的人格,并威胁要给我们每个团员家中“寄死老鼠”。

    此外,厉小姐前几日写的那篇“携程豪华游黑幕”的长微博已被删除了,连微博账户也被封了。她怀疑是携程下了“黑手”,而携程至今仍没给厉小姐及20多名团友拿出解决方案。

    关于此事件记者咨询了相关律师。律师表示,携程更改行程,即擅自修改与消费者之间约定的合同,违反对消费者作出的服务承诺,给消费者造成损失。以及事后处理投诉的威胁行为,严重侵害了消费者人身安全。建议消费者用法律武器进行维权。

    中国旅游研究院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专家分析认为,旅行社的地接服务,包括供应商的遴选与合作,不是朝夕之功。携程是以预定机票、酒店起家,最初只是提供一些机加酒的打包服务,涉入团队旅游度假业务时间尚浅,仅仅依靠收购了几家旅行社,服务能力有限。且携程此前花费大量人力资本建立的呼叫中心,在旅游度假领域也显出其服务的局限性。近期曝光出的大量度假业务的投诉,也是由于此原因。

    截止至发稿时间,对于此事,携程方面仍未给出正面回应。

    (厉小姐投诉携程微博全文:http://weibo.com/1657236125/ypYmwyttR)

    附:携程员工威胁寄死老鼠截图

客人投诉携程“巴厘岛豪华游” 反遭携程威胁寄死老鼠

 

编辑: 柳洪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