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匈牙利办整容选美 “再造美”被广泛认可

2012-06-15 15:03:47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匈牙利办整容选美 “再造美”被广泛认可

    当我们还在沸沸扬扬的讨论选美大赛是否应该接纳整容选手时,早在21世纪伊始,匈牙利就已经开始举办每年一度的“整容小姐”选美比赛了。不仅如此,匈牙利“整容小姐”选美以“身体与心灵的完美和谐”为比赛宗旨,成功的将人的目光聚集在了“和谐美”之上,使整容后的“再造美”被广泛认可和接纳。

    作为比赛评委之一的整形外科医生罗诺时认为,选美是为了展示“重建和谐”,“消除不对称”,“使女性有机会获得标志的样貌”,并且,整容并不一定要做出夸张的大胸部,过于紧绷的拉皮,非常丰厚的嘴唇,这不仅是对女性有平等的机会获得美丽的权力的呼吁,也是对健康的自然的审美观的提倡。

    匈牙利的“整容选美”同时也获得了很多其他国家的知名整形专家的认同。在亚洲整形业界,韩国id整形医院的脸骨整形专家李知赫院长也表示,由于人种,遗传等原因,不是所有的女性都可以拥有普遍审美中的漂亮的样貌,但是,她们同样有权利通过各种形式追求美丽,而整形手术则是可以帮助她们最有效的手段之一,我们要正视整形,这也是对人权的尊重。

    并且,韩国id整形医院的李知赫院长针对亚洲女性分析时指出,亚洲的女性由于遗传因素,多为单眼皮,鼻梁不够挺拔,同时颧骨较为发达,而且,胸部扁平的人也占很大一部分,但这些都是女性展现个人魅力的关键部位,比如,单眼皮,塌鼻梁显得人较没有精神,愚钝;高颧骨则会使人面相凶狠严肃;胸部较平的女性本身就已经被证实会更加缺乏自信等等,所以,在韩国的整形医院,不论是韩国人还是亚洲籍的国外人,对这三个部位做修复改善的求美者的人数都是非常多的。现在的整形技术已经完全可以安全有效的帮助她们改善基因遗传带来的形象困扰,重新让她们找回美丽与自信。

    在韩国id整形医院,针对眼睛,鼻子,颧骨,胸部整形这四类手术也有着精湛的技术支持。七点埋线双眼皮可以打造出不会脱松的美丽大眼睛;芭比鼻型塑造出的俏丽的鼻子更是备受韩国女性的追捧;作为脸骨整形专科医院,针对颧骨整形的截骨内推可以最有效的最大限度的帮助求美者改善突出的颧骨高度;针对女性胸部的改善,不论是自体脂肪隆胸还是硅胶假体隆胸都可以让求美者拥有傲人的身材曲线。

    也许你没有完美的外表,但你绝对拥有追求美丽的权力。匈牙利“整容小姐”选美比赛为整形“再造美”赋予了更加健康,平等的求美态度,如果你也是追求“身体与心灵的完美和谐”的人,那就给自己一个蜕变的机会吧!

    韩国id医院专家提醒爱美人士,对于手术方法的选择上,要综合医生的专业意见、个人倾向、自身的条件等多种因素来考虑。同时还要做好术前沟通工作,避免整形纠纷。在选择整形医生方面,请选择有资质的专业医生,以免导致手术失败和一些医疗事故。

    韩国id医院主页: http://cn.idhospital.com

    TEL:+82.70-7136-0058

    E-mail:china@idhospital.com

    QQ: 859168090

编辑: 柳洪杰 标签: 匈牙利 整容选美 再造美 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