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文国际 观天下 知中国

先试先行 商丘驻穗团工委首个基层团组织举行成立大会

2012-05-22 10:42:16 来源:商道天下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5月21日,广州鸿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团支部成立大会,这是商丘驻广州团工委首家成立的基层团组织。此次大会由团工委副书记黄彤同志主持,团工委书记李涛、副书记付海杰,团工委各部门负责人郭子露、沈建魁、靳显峰出席了成立大会。广州鸿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50多名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会宣读了《共青团商丘市委驻广州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广州鸿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团支部的批复》及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经过大家表决一致通过,洪庆同志当选为团支部书记。

先试先行 商丘驻穗团工委首个基层团组织举行成立大会
 
先试先行 商丘驻穗团工委首个基层团组织举行成立大会

    团工委书记李涛同志代表商丘驻广州团工委致辞,他首先回顾了团工委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在企业建立基层团组织的重要性。他指出,公司成立团支部是新形势下发挥共青团重要作用的必然要求,标志着公司团组织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全体团员青年从此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园。他结合当前新的社会和经济形势,对新选举产生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发动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公司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的实践。二、要充分发动团员青年积极投身于“维护企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的实践。三、要充分发挥团组织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希望全体团员和青年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的社会实践之中,去磨练自己,不怕吃苦,不畏艰险,勇挑重担,敢于负责,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去成就一番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先试先行 商丘驻穗团工委首个基层团组织举行成立大会

    团工委副书记、广州鸿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付海杰也发表讲话:团支部的成立,得到商丘团市委和商丘驻广州团工委的关心支持,是我们鸿钧科技的一大喜事,有力地促进了鸿钧公司的发展。在今后的企业建设中,他希望公司团支部要积极参与,协助做好青年的管理工作。要协助公司探索企业建设和企业管理的新模式,建立健全和落实各项制度,进一步推进和谐企业建设。

    最后,由新当选的团支部书记洪庆发言。他表示,广州鸿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一届团支部将坚持把“党政所急、青年所需、共青团所能”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做到:加强学习,做服务型团干;加强履职,抓好团支部自身建设;加强沟通,做团员青年的贴心人。努力开创我司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不辜负商丘驻广州团工委的重托和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的期望。

先试先行 商丘驻穗团工委首个基层团组织举行成立大会

大会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歌声中圆满结束。广州鸿钧信息科技公司团支部的成立是商丘驻广州团工委响应团中央 “积极探索联合建团、区域建团、依托建团、流动建团等各种有效的团建模式”号召的具体实践,也是响应河南团省委“关于深化开展“基层团建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意见”的具体体现,广州鸿钧信息科技公司团支部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翻开了商丘驻广州团工委团建工作新的篇章。

先试先行 商丘驻穗团工委首个基层团组织举行成立大会